Tuesday, February 22, 2022

2022.02.22

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。
对很多人来说,好像是特别美好的一天。
2022.02.22, Popeye离开了我们。
虽然早有心理准备,虽然真的不忍心看它受苦,虽然是我和它说不必再勉强自己,虽然是我告诉它去吧去吧,别牵挂。
但,当知道它真的离开了的时候,心还是那么的伤。眼泪还是一直往下掉。
这个疫情,让很多人面对生离死别。Popeye用它的离开提醒我,要好好珍惜每一个能够一起的时光。
我感谢它努力的争取活着。让我在它离开前可以摸摸它,喊它的名字,告诉它我爱它并和它说bye-bye. 它那个大大的狗头,那厚厚的毛发,我希望好好的记住。
我祝福你,祝福你下辈子会被更多人疼爱,活得更自由。对不起,这辈子我没有给到你最好的日子。但我们都爱你。我希望你是在充满爱和祝福下离开,往更幸福的地方去。
我为你一遍一遍的念多几遍的心经,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事情。我希望能让你真的往更幸福的地方去。
去吧,去吧!我亲爱的狗儿。别牵挂这尘世间的人了。去吧我亲爱的 Popeye!我在这里,我在心里默默的喊多了你两遍。这次我准你不必向我奔来! 这次你朝你想去的地方放心的奔跑起来吧!我在梦中看你快乐的奔跑起来! 带着我的爱,去吧!
安息吧!我的Popeye! 

No comments: